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实力小生黄宥明最新写真曝光 王子气息十足

时尚 亚洲娱乐网 2018-07-11 15:36

 

实力小生黄宥明最新写真曝光 王子气息十足

最近,实力小生黄宥明一组时尚贵气写真曝光,照片中的黄宥明无论是一身西装革履还是休闲俏皮装,都会让大家眼前一亮,他眉目清秀,眼神清澈干净,特别是有型的身材,不管是搭配什么样的衣服在他身上都会衬托出一种帅气优雅,王子气息十足,简直就是行走的衣架子!多次变换的造型搭配利落不失雅致,举手投足间尽显熟男魅力!
近日由杨幂、阮经天、黄宥明联合出演的《扶摇》火热上映,在剧中他饰演玄元派大师兄燕惊尘,凭借他在剧中出色的演技和对角色的十足把控将燕惊尘这一人物前后的大反转诠释的淋漓尽致,受到广大观众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