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麦迪娜《钟馗捉妖记》变身野蛮女友 “眼技”精湛圈粉无数

时尚 亚洲娱乐网 2018-07-11 16:21

 

麦迪娜《钟馗捉妖记》变身野蛮女友 “眼技”精湛圈粉无数

由杨旭文、杨蓉、麦迪娜、李子峰领衔主演的网剧《钟馗捉妖记》正在热播,日前该剧播放量已突破十亿,成绩不俗。麦迪娜因饰演刁蛮可爱的魔族圣女罂粟而人气大增,而她与穆天然(杨旭文饰)组成的“王首夫妇”CP也赢得不少观众的喜爱。
王首夫妇甜蜜升温 “野蛮女友”花式驯夫

麦迪娜《钟馗捉妖记》变身野蛮女友 “眼技”精湛圈粉无数

在第三季的剧情中,罂粟与穆天然的感情逐渐升温,穆天然带罂粟来到精心准备的新房,让罂粟内心甜蜜不已,但别扭固执的罂粟却仍不肯给穆天然好脸色,甚至口不对心地让穆天然“滚出去”。
为了调教不听话的穆天然,罂粟使出“驯夫绝招”,日常打骂早已是家常便饭,甚至还故意放毒虫到穆天然的床上,从“身心”上小小折腾了一回穆天然。但实际上,刀子嘴豆腐心的罂粟根本舍不得伤害穆天然一分一毫,所谓的“打骂”、“放毒虫”都只是表面功夫而已,观众们也从这对欢喜冤家的日常互动中感受到了满满的甜蜜。
麦迪娜被赞“睫毛精” 眼神撩人圈粉无数

麦迪娜《钟馗捉妖记》变身野蛮女友 “眼技”精湛圈粉无数

在追剧的过程中,麦迪娜那一双黑白分明的大眼睛无疑吸引了许多观众的视线,她的一颦、一笑、一皱眉,每一个眼神里都有不同的情绪,打动了网友们的心,而罂粟这自然又动人的“眼技”则侧面体现了麦迪娜的演技。
此外,麦迪娜灵动大眼睛上的长睫毛更是引发网友的羡慕、嫉妒,甚至有网友发弹幕询问麦迪娜究竟用的哪款睫毛膏,麦迪娜这逆天的睫毛长度也引来粉丝们的调侃,给了她“睫毛精”的封号。
随着剧情的发展,罂粟和天然的感情究竟会产生怎样的变化?罂粟的命运又将走向何方?请继续关注《钟馗捉妖记》第四季!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