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成语魔方》系列剧第五部建组

时尚 北京商报网 2018-07-13 10:29

 

北京商报讯(记者卢扬王嘉敏)中国儿艺“中国故事”之《成语魔方》系列剧第五部日前建组。《成语魔方》系列剧自2014年首部上演以来,以一年一部的方式生动有趣地为小朋友们展现了13个成语故事,获得了许多小朋友的喜爱。此次《成语魔方》系列剧第五部将继续通过充满童趣的方式,传递“杯弓蛇影”、“画蛇添足”、“郑人买履”中的寓意。

《成语魔方》系列剧第五部延续了前四部作品勇于探索、培养人才的宗旨。这次是儿艺创作部与中央戏剧学院戏剧文学系探索“院校”合作的成果——四位编剧全都出自戏剧文学系,并通过《成语魔方》不断走近儿童的世界,同时为儿童剧的创作注入了新的活力。而担任三个故事导演的刘奇、于凉、何吉光则更了解孩子们的世界。不论是站在专业角度,还是孩子们的角度,二人都期望这部《成语魔方》有更完美的呈现。

连续五年的创排,《成语魔方》系列剧的品牌不仅深入观众心中,也让多次参与的主创团队更为默契。中国儿艺院长尹晓东也对这一部的创排提出了新的要求:要认清《成语魔方》系列剧的价值和意义,通过传承优秀的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通过弘扬优秀的传统文化,让国内外的孩子了解、喜爱中国的文化,并善于不断总结和提高,不断探索创作方式和艺术形式,通过创新多种形式表达,实现传统文化创造性转换,做到更好的舞台呈现,在过往每一部作品中寻求反馈,打造《成语魔方》的品牌影响力。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