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风格相似又各自精彩 迪奥系列女装送给闺蜜和你

时尚 伊人女性网 2018-07-07 18:24

闺密之间可以无话不谈,推心置腹。许多不对外人表现出来的情绪、想法和私密话题在闺蜜这里都可以一吐为快。女人的闺蜜,是没有男朋友时的依靠,是连男朋友都会争抢约会时间的吃醋对象。闺蜜之间爱穿同样的衣服,爱做同样的事情,幸亏迪奥的衣服都是一系列设计的,我们总能找到类似款。

风格相似又各自精彩 迪奥系列女装送给闺蜜和你

方形是现代设计的美丽元素,展现着犹如黑白键盘的愉悦、明朗的节奏。方格经过碎化的处理,让方格的节奏变得更加明快,如雨水中的镜花水月,破碎的清晰,繁复的简单。紫色、玫红色、白色的搭配典雅又高贵。背心连衣裙的长发飘飘、宽版衬衫的优雅、衬衫连衣裙的干练,适合不同的唯美气质。

风格相似又各自精彩 迪奥系列女装送给闺蜜和你

热情的红色是无法抗拒的西班牙风情;它像骄阳,每一寸都彰显着女人的活力和激情。喜欢穿红色衣服的女人是自信的。这一系列的红色穿着用的是红色的丝质面料、黑白水墨画的葡萄花纹,让人过目难忘。简单的衬衫、气质的蝴蝶结裤子,让人想到的是小姐姐的干练;百褶短裙俏皮,多重高腰长裙显出异族风情。

风格相似又各自精彩 迪奥系列女装送给闺蜜和你

钢笔的水墨深蓝色很少见,搭配白色层层叠叠盛放的百合大花,整件衣服就显得十分的文艺气质。丝质的衣服垂坠的质感等于满满的高级感。这件衣服很有女人的情调。衬衫短袖裙的一件式剪裁、宽版椭圆领的衬衫,或甜美或娇媚,喜欢裤装或者裙装的你,都可以选择。

>>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