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马仕亚太市场销售增幅放缓

时尚 北京商报网 2018-07-25 09:35

北京商报讯(记者王晓然魏茹)除日本外,亚洲地区已成为对爱马仕销售额贡献最大的市场。爱马仕近日发布2018年二季报显示,按不变汇率计算,该集团在除日本外的亚太市场销售额同比增长13.4%至5.3亿欧元,相比一季度时16.4%的增幅有所放缓。

爱马仕2018财年二季度数据还显示,法国市场销售额为2.1亿欧元,美国市场销售额为2.6亿欧元,日本市场销售额为1.7亿欧元。实际上,亚太市场已成为爱马仕主要增长动力。财报中还提到,截至6月30日,按不变汇率计算,爱马仕上半年销售额为28.5亿欧元,同比增长11%;二季度销售额同比增长11.6%至14.6亿欧元。

北京商报记者查看爱马仕2017财年二季度至2018财年一季度财报发现,销售额按不变汇率分别同比增长8.3%、11.3%、4.6%和10.8%。除日本外的亚洲市场中,爱马仕销售额分别同比增长12.4%、12.4%、5.1%和16.4%,两组数据均有较大波动,可见在奢侈品市场竞争逐步加剧的当下,爱马仕的业绩并未实现所谓的“稳定增长”。

从财报中可以看出,爱马仕正在加紧布局中国市场。2018财年二季报显示,爱马仕中国香港LandmarkPrince's店和中国长沙店分别于今年1月和5月开业。7月,为顺应国内关税下调,爱马仕将中国市场价格下调4%。更早时候,爱马仕旗下“上下”品牌上线了微信小程序,在2018年春夏男装发布前上线互动游戏,此后更提供在线购买业务。去年,爱马仕首次在微信开设限时体验店。爱马仕集团首席执行官AxelDumas表示,中国市场在过去几年一直保持双位数的高速增长,今年中国市场的需求也没有受到宏观经济的不确定因素影响。

要客研究院院长周婷表示,爱马仕在品牌定位上属于顶级奢侈品,与LV、GUCCI等不属于同一量级,因此在一定程度上不能将LV等品牌的销售额与爱马仕进行对比。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