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青春不留白》在京首映

时尚 伊人女性网 2018-07-07 17:00

《青春不留白》在京首映

《青春不留白》在京首映

《青春不留白》男女主演宦宇、高雪儿

国产青春片《青春不留白》日前在北京举行首映礼。导演尹大为携主演宦宇、陈俊宇、嘉男海林、高雪儿、主题曲演唱者杨鸣轩等出席。女演员苏瑾发来祝贺视频。

《青春不留白》将“90后”大学生创业故事搬上大银幕,取材独特,顺应社会热点。首映礼现场还播出了电影的创业特辑“《万众一心谈创业》”。来自全国各地的“90后”“00后”青春创业人畅谈了跟电影主人公类似的创业故事。

(孙倩)

孙 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