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甜美约会装示范 时尚达人教你约会穿什么

时尚 女人街 2018-07-07 17:37

 

夏季,这个热情似火的恋爱季,一群可爱又迷人的小姐姐又要被撩走了,约会穿搭这个和中午吃什么一样让人费神的话题又来了,所以,约会穿什么?今天我们就来说说恋爱穿搭LOOK~

吊带裙搭配T恤

人手一件的白Tee应该是最百搭也不容易出错的选择,用普通的白T搭配反差色很大的吊带裙,活泼阳光好感度加倍!增加层次感,也能凸显时髦感!

甜美约会装示范 时尚达人教你约会穿什么

衬衫裙+小白鞋

衬衫裙的款式很多样,元素也有很多,但要说到夏天最显瘦的还是竖条纹衬衫裙,条纹自带的率性特质,放在衬衫裙上,更加相得益彰,甚至可以有效地平衡过度的性感。而且你也知道条纹巨显瘦,搭配一双小白鞋轻松出街。

甜美约会装示范 时尚达人教你约会穿什么

茶歇裙+高跟鞋

茶歇裙的特点,它的设计精致而优雅,性感又不失时髦,给女性增添了一丝的女人味道,茶歇裙的A字型设计,可以巧妙的遮住大腿部位的小赘肉,突显腿部的柔美曲线~

甜美约会装示范 时尚达人教你约会穿什么

衬衫+花半身裙

炎热的季节里还有什么比衬衫搭配半身裙更清凉的穿搭呢,宽松的裙摆,正好可以遮住小粗腿,还能穿出法式的慵懒风情。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