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夏季工作服体恤衫单品之美简单美自然美

时尚 伊人女性网 2018-07-25 08:55

前几天,小编在网上闲逛的时候偶尔看到下面这组照片,不得不惊叹,“美,太美了,美得简直让人亮瞎了眼'原来我们的夏季工作服——体恤衫一件简简单单的T恤,却原来也可以让人穿出这样的美,而且是美到骨子里的简单美自然美。

夏季工作服体恤衫单品之美简单美自然美

照片中小仙女谭松韵身穿一件白色T恤,搭配一件白色牛仔短裤外加一双小白鞋,可以说这样搭配简直好看到家。同时为了避免让自己的装束过于单调,搭配一款时尚的黑白拼接包包来衬托提升自己的气质,同时搭配一件白色的棒球帽来拉高人们的视线。这样一身朴素、简单、干干净净的小清新装束,看似简单反而更加突出了小美女清新、脱俗的气质,以及身上透出的与生俱来的自然美、简单美。这身装束中,很醒目、亮眼的就是这件体恤的logo,让人不注意他都不行。

夏季工作服体恤衫单品之美简单美自然美

夏季,不得不说体恤衫是让人穿起来感觉很舒服,很放松的一种状态。生活中,一件简单的白T不管是搭配裤子,裙子还是短裤,都可以让人穿出个性美。工作中,现在越来越多的企业团体在夏天都喜欢定制带着公司标志的体恤衫,不管是员工穿还是送客户,在维护客情、同事关系的同时无形当中为企业又做了广告。一些企业干脆喜欢用POLO衫作为工作服,既商务又休闲,上班下班都可以穿,不用来来回回的换衣服那么麻烦。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