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甜蜜暴击》首播视率夺冠 裴子添转学入女校遭围观

时尚 亚洲娱乐网 2018-07-28 20:20

由鹿晗、关晓彤、裴子添等人主演的青春热血格斗剧《甜蜜暴击》于7月23日晚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强势开播。开播首日收视就获得四网全国第一,打破了近六个月以来卫视首播收视纪录,可谓是开门红。剧中饰演转学生孙澔的裴子添,作为女校正则仅有的两名男生正式报道入学,一场关于青春、拳击、爱情的故事即将上演,引发期待。

《甜蜜暴击》首播视率夺冠 裴子添转学入女校遭围观


萌新裴子添转学入女校遭围观 中二少年逗趣喊话要“挑女友”
电视剧《甜蜜暴击》以女校正则学院为背景,讲述了因格斗竞技而结缘的年轻人们共同成长的青春励志故事。而裴子添饰演的孙澔,则是正则决定招收男生后,与鹿晗饰演的明天一同入学的第一批男生,也是仅有的两名男生。在昨日播出的剧情中,裴子添一进入学校就遭遇全校女生围观,被网友戏称“仿佛进入盘丝洞一般”。中二少年更是幻想自己即将炙手可热,喊话要“挑女友”,逗趣的反应令人捧腹不已。

《甜蜜暴击》首播视率夺冠 裴子添转学入女校遭围观


裴子添对戏老戏骨恬妞 朋友式母子关系暖化观众
在剧中,裴子添饰演的孙澔与母亲相依为命,在夜市经营着一家炒面摊。为了保护母亲、稳住生意,他必须将自己伪装得霸道不羁让对手感到害怕,因此也有了“街头小霸王”的称号”,是普通家长眼中的问题小孩。但其实孙澔的内心非常柔软,对小动物有爱心,甚至还为了保护小动物挺身而出打架,对待恬妞饰演的妈妈更是孝顺体贴。此次,作为新生代演员的裴子添与台湾老戏骨恬妞对戏,也赢得了一致好评,母子二人可以交心沟通、可以打骂斗嘴的这种朋友式相处模式,触动了不少观众。

《甜蜜暴击》首播视率夺冠 裴子添转学入女校遭围观


《甜蜜暴击》已经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爱奇艺、芒果TV、腾讯视频、优酷四大网络平台同步播出,萌新学弟孙澔入学正则后又有怎样的搞笑故事发生,炒面母子会有哪些逗趣日常,让我们一起期待。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