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吉卜力作品中国大陆首展 含龙猫上映30周年主题展

时尚 伊人女性网 2018-07-03 16:11

日媒:吉卜力作品中国大陆首展 含龙猫上映30周年主题展

吉卜力作品中国大陆首展 含龙猫上映30周年主题展

吉卜力展览新闻发布会。(图片来自日本《每日新闻》)

参考消息网7月2日报道日媒称,因宫崎骏导演等制作大量动漫作品而知名的吉卜力工作室,7月1日起在中国上海环球金融中心举行展览会,讲述吉卜力的魅力。

据日本《每日新闻》7月2日报道,这是吉卜力工作室的作品首次正式在中国大陆展出。中国有很多吉卜力作品粉丝。为了回应中方多年来的要求,吉卜力方面同意了赴中国展出。

吉卜力作品中国大陆首展 含龙猫上映30周年主题展

“天空之城——吉卜力的飞行梦想”展览。(图片来自新华网)

报道称,展览会设在上海环球金融中心第94层和4层,展出了约8米的飞行船和285幅作品的相关艺术画。另外,2018年是龙猫上映30周年,展厅还开设了与作品角色有关的区域。

在展览会开幕式上,吉卜力工作室会长星野康二表示:“进入21世纪后,能明显感觉到中国对作品的关注度逐年提高。三鹰之森吉卜力美术馆每天都会接待很多中国游客参观。我希望此次展览成为从上海向整个中国推广的起点。”他表达了今后赴中国各地举办展览的意愿。(编译/张诚)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