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迪达斯Adidas美国消费者数据遭泄露

时尚 伊人女性网 2018-07-29 14:12

德国体育运动品牌巨头Adidas AG (ADS.DE) 阿迪达斯集团周四警告,该公司于6月26日发现,在公司美国网站adidas.com/US 购买过产品的消费者数据发生泄露。

德国集团表示,泄露的数据包括用户名、联系方式和密码,该公司正在与网络数据安全和执法部门致力于解决此事,并称此次事件不涉及信用卡数据。

伴随着全球数字化进程的深入,以及零售商多渠道业务转型,近年来大量的数字泄露事件发生于零售商身上。

在德国公司之前,其美国同行Under Armour Inc. (NYSE:UAA) 安德玛旗下饮食和营养管理应用程式及网站MyFitnessPal 发生了几乎是美国史上最大规模的数据泄露,多达1.5亿用户的信息被盗。

根据LeakedSource 的记录,2013年曾有多达30亿个Yahoo 雅虎账户被盗,2016年FriendFinder Networks Inc. 旗下成人网站Adult Friend Finder 4.12亿个用户资料外泄一案也轰动一时。美国大型零售商Target Corp. (NYSE:TGT) 塔吉特百货公司也在2013年过发生大规模数据泄露,直到去年才和解最后一起诉讼,代价是向美国47个州和哥伦比亚特区超过4,100万名信用卡和借记卡资料被盗的用户赔偿1,850万美元,而且,该集团在2016财年年报中披露当时数据外泄事件的直接经济损失已经达到了2.92亿美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