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人一生最必不可少的两种时尚单品

时尚 女人街 2018-08-09 15:27

女孩子的造型总是不能缺少它们,搭配好了,每个画面都是精品

爱逛街的小仙女们应该经常会看见一些鞋店里面总是在卖包包,即使在网上,也爱把鞋包放在一起。其实原因很简单,鞋子和包包只有搭配融洽才能够成为整个造型的点睛之笔,所以单有包包或者鞋子都是不OK的!所以赶紧来学学这些奇妙的鞋包搭配吧!

Look1:一字扣高跟鞋

女人一生最必不可少的两种时尚单品

素雅的一字扣高跟鞋和连衣裙都是蓝色为主了,包包就最好是选择白色。这样看起来比较清新干净,当然包包上的彩色小花占据的色彩不多,所以不会繁复,反而丰富了整个造型。

女人一生最必不可少的两种时尚单品

尽管时尚界有一句话叫做“身上的颜色不能够超过三种”,但是这都是针对不会搭配的人。丰富的色彩让整个人看起来张扬有个性。而紫红色的包包和高跟鞋在冲击视觉的同时也带来了惊喜。

女人一生最必不可少的两种时尚单品

非常粉红系的一身装扮,就像是芭比娃娃一样,而且不管是连衣裙上还是高跟鞋,都有可爱的蝴蝶结元素。而高跟鞋和裙身的色泽相似,包包就可以用百搭的白色来进行调和。

女人一生最必不可少的两种时尚单品

银灰色的高跟鞋上缀满了晶莹的珠光,荷叶边元素赋予了它纯真娴静的美感,配上一个极具香奈儿特色的灰色菱格包包,只要不是太另类的服装,这样的鞋包搭配都能够hold住。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