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小坚当选中国拍卖行业协会会长

时尚 北京商报网 2018-08-10 10:04

北京商报讯(记者 宗泳杉)7月29日,中国拍卖行业协会五届六次理事会召开,会议选举黄小坚担任中拍协会长。此外,当天中拍协还与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中国科学院知识产权运营管理中心、清华大学经管学院不良资产研究中心、北京市律师协会、天津金融资产交易所几家机构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带领拍卖企业共同开拓新资源、新业务。

在中国拍卖行业协会五届六次理事会上,选举黄小坚担任中拍协会长,黄小坚表示,自己从事拍卖26年,担任副会长23年。全面主持行业工作,深感责任重大、任重道远。他号召拍卖行业要加强行业文化思想建设,全行业共同努力讲好拍卖行业故事,传播好拍卖行业声音,阐释好拍卖行业内涵,展示好拍卖行业形象。

当天中拍协还与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中国科学院知识产权运营管理中心、清华大学经管学院不良资产研究中心、北京市律师协会、天津金融资产交易所几家机构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在行业转型的关键时期,中拍协与上下游的相关产业紧密联系,搭建交流平台,达成战略合作,带领拍卖企业共同开拓新资源、新业务,共同服务好拍卖交易的客户,这是中拍协为行业创新所做的有益探索和务实举措,具有引领意义。据悉,未来中拍协还将与更多的行业协会、机构结成合作关系,以“开放、合作、包容、共赢”的理念打造拍卖市场新模式、新生态。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