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秋天穿什么?2018年风衣流行这么搭

时尚 女人街 2018-08-22 16:18

果真一场秋雨一场寒,昨天整整下来一天的雨,加上肆意放纵的台风,吼吼,今天真的凉快的不少哟,说真的还有点冷呐。在屋里穿短袖也就算了,出门赶紧披上一件拉风的风衣吧,保暖又能凹造型,哈哈,和这种台风天也是够般配哒。先看看18年风衣都流行怎么搭配吧,提前跟着时髦精取取经。

1.风衣+裙子

秋天穿什么?2018年风衣流行这么搭

风衣本身是比较偏中性的那种,想要穿的利落优雅,但又不失优雅女人味,配条裙子就OK啦。像这件卡其色的风衣,内搭一件奶白色的长裙,简单的配色衬的落落大方,颇有几分北欧极简风的既视感,简约却又很赶时髦。

秋天穿什么?2018年风衣流行这么搭

同样是卡其色的风衣,搭配上一条印花半身裙,利落之余不知几分甜美优雅feel,走起路来,衣摆附和裙摆摇曳,有点拉风哟。小个子的姑娘可以内搭一条短款的半身裙,拉伸腿部的比例,衬的个头高挑一点,同时又不乏随性范儿。

秋天穿什么?2018年风衣流行这么搭

军绿色的短款风衣,比较有军旅风的feel,内搭了一条碎花连衣裙,减少了几分硬朗感的同时,平添了一点优雅范儿,很有娘man平衡风feel。亦或者这件皮风衣,也是硬朗感十足的那种,搭配一条雪纺百褶裙,踱步间,裙摆飘飘,不乏几分灵动优雅feel。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