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孙杨领奖穿361度 安踏官方服赞助“打水漂”

时尚 北京商报网 2018-08-23 09:26

北京商报讯(记者王晓然陈韵哲)针对运动员孙杨在领奖时没有身着中国体育代表团和中国奥委会的官方合作伙伴的领奖服,安踏第一时间发出声明回应。

声明中表示,按契约要求和国家代表队统一形象的要求,运动员在登上领奖台时必须统一着装官方领奖服。同一国家的运动员身着不同的领奖服登台,在世界体育史上史无前例,对于中国的国家形象和规则的尊重有重大影响。个人利益决不能凌驾于国家利益之上。

此前8月19日的比赛中,中国游泳选手孙杨没有按照合同要求身穿中国代表团领奖服领奖,而是选择了自己代言的另一品牌361度。按规定,孙杨应穿着由中国代表团官方赞助商安踏提供的领奖服。

对此,安踏在当晚就表示,“作为中国体育代表团的官方合作伙伴和中国奥委会的官方合作伙伴,安踏为中国运动员打造了登上领奖台的领奖服。我们相信中国代表团对于违纪违规的事件,将会有公正的处理决议”。

随后,安踏在给媒体的声明中表示,作为中国体育代表团的官方合作伙伴和中国奥委会的官方合作伙伴,安踏为中国运动员打造了领奖服,代表中国体育的精神风貌,代表中国运动员的风范。“我们相信中国代表团对于违纪违规的事件将会有公正严肃的处理决议。我们也坚信本届亚运会‘众志成城’领奖服将见证中国体育一个又一个辉煌的时刻,将伴随中国健儿驰骋赛场为国争光。”安踏方面表示。

据了解,安踏在去年和国际奥委会以及中国奥委会签署了到2024年的续约协议。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