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慕之淇女装让你日常轻松自在搭 休闲舒适

时尚 伊人女性网 2018-08-23 10:15

极简风蔓延,你穿上这样的衣服了吗?慕之淇秋装充满了时髦流苏这样的细节,同时以极简的风尚引领着时尚潮流,有休闲的款式,也有比较时髦个性的款式,充满了慕之淇的极简个性,如果你感觉跟我们合拍,快点来试穿吧~

慕之淇女装让你日常轻松自在搭 休闲舒适

黑色的衣服的尾部挂满了细碎的流苏,牛仔裤是柔软的面料,侧边有蕾丝在腿部攀援,这样的颜色和浪漫的感觉就像是从上身一直延续下来的,咖啡色的皮鞋子整体是充满了个性和时髦,整体穿起来拥有着时髦和气质,特别适合纤细的女生。

慕之淇女装让你日常轻松自在搭 休闲舒适

红色的竖条纹衬衫裙,拥有能够让皮肤显示好气色的红色,把整体感觉都提亮了。及膝的款式,在裙边把两边剪裁出两圆角侧边,本来文静的女人多了几分性感。腰部的蝴蝶结让这样更好看了。这样额衬衫裙能够单穿,能够跟裤子一起穿,这样的衣服是很好的单品。

慕之淇女装让你日常轻松自在搭 休闲舒适

红色的针织衫有着奶奶风,宽大还有点毛毛的粗粒感。V领内搭上一件竖条纹的红色衬衫,紧身的牛仔裤让纤细的腿部的线条更加好看咯~整体简单随意,休闲自在,是日常的必备款哦~穿着舒服又减龄,这样的衣服单品特别容易跟闺蜜和男朋友搭在一起,是讨喜的着装。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