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品牌升级打造线下主题体验馆 森马开出首家“优品森活馆”

时尚 伊人女性网 2018-08-24 15:24

 

品牌升级打造线下主题体验馆 森马开出首家“优品森活馆”

有颜、有料、又有趣。

4月13日至15日,森马在上海中山龙之梦开出首家“优品森活馆”快闪店,在面积约100平的空间内陈列40余个棉麻系列产品。

据了解,“优品森活馆”是基于森马“城市棉麻主义”理念、“品牌升级”思路而打造的线下主题体验馆。旨在带领都市时尚人士,探索自在和时尚相平衡的生活方式。毕竟,棉麻系列自带亲肤、透气的基因,在这个春夏交替的季节推出也最适合不过。

值得注意的是,该快闪店除了在产品上体现lifestyle外,更是拿出了近一半的面积,作为与顾客的互动区域。消费者可以在店内的棉麻面料互动体验区,直接试、摸、观制成成衣前的棉麻面料;也可以在棉麻手工作坊区域,跟随老师现场学习棉麻插花、棉麻涂鸦艺术。

这也是森马近来在加强与消费者之间的沟通和互动方面所做的努力,“大环境变了,更确切的说是消费者变了。现在90后都已经27岁了,而我们的大部分客群是16——30岁之间年轻人。我们的用户在更迭,这就要求我们摸索现在的95后、00后需要什么。”森马品牌总监文晨曾对《联商网》谈起。

以前由品牌单方向顾客传输信息的时代已不复存在。“我们必须及时得知顾客的需求点,从而更好的满足他们,形成双向信息传输”。毕竟,一方面,可以从互动中得知顾客的需求点;另一方面,还可以增加顾客对品牌的忠诚度。

“优品森活馆”将产品与互动紧密结合,以引领时尚与生活方式的融合升级创新,传递品牌情感,帮助品牌深度触达消费人群,挖掘潜在流量助力。

要知道,此次森马打造的“优品森活馆”是以陈列展示为主,意在营造话题,让消费者知道森马也在不断升级,努力变成他们想要的样子。这也解释了其为何将第一家“优品森活馆”快闪店开在中庭日人流近15万的上海中山龙之梦。

就目前看来,快闪店只是森马品牌升级的一个很小的部分,一个缩影体现。按森马的预计,未来的营销模式将变得越来越适应互联网+的发展潮流,品牌升级正逐步实现,所带来的溢价也将大幅提升。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热点精选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