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智扬曝初秋写真大片 橙系热情演绎“最美的青春”

时尚 亚洲娱乐网 2018-08-14 16:27

 

刘智扬曝初秋写真大片 橙系热情演绎“最美的青春”

近日,演员刘智扬曝光一组初秋写真。照片中,刘智扬身着橙红色夹克外套,内搭白色T恤,字母涂鸦元素的造型颇具街头潮范儿。熹微天光下,他或与萌犬在草地上嬉戏,或对镜头展现温暖笑容,坐立行走间大长腿吸睛十足,其清新治愈的气质显露无疑。

据悉,由刘智扬担纲主演的绿色青春传奇剧《最美的青春》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剧中,他所饰演的塞罕坝造林第一人“冯程”也有一只忠犬“星期六”陪伴在侧。接下来,刘智扬还会在一部民国传奇电视剧《娘道》中饰演反一号时少卿,气质多变的刘智扬在这部作品中将会带来什么惊喜?更多精彩,尽请期待。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