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SSITEJ艺术大会首次入华

时尚 北京商报网 2018-08-18 16:49

北京商报讯(记者王嘉敏)在文化和旅游部对外联络局指导下,由中国儿童艺术剧院与中国儿童戏剧研究会共同主办的2018年度国际儿童青少年戏剧协会艺术大会(以下简称“ASSITEJ艺术大会”)日前宣布,将于8月18日-24日首次在京举办。

ASSITEJ艺术大会于1965年成立,100多个国家加入了该协会,76个国家成立国家中心。该协会一直致力于在世界范围内从事儿童及青少年戏剧的推广、研究和发展工作,坚持为所有从事或有志于参与青少年儿童表演艺术行业工作的人提供交流合作平台。国际儿童青少年戏剧协会每年一度的艺术大会结合当地戏剧节轮换在不同的国家举办,被称为世界儿童戏剧界的“奥林匹克”盛会,是世界儿童戏剧人的重要节日。2017年5月,中国儿童艺术剧院联合中国儿童戏剧研究会(ASSITEJ中国中心)正式取得2018年ASSITEJ艺术大会的承办权。

据悉,ASSITEJ艺术大会将在三个半天的时间里,聚集200位中外儿童戏剧艺术家,以“构想未来”为主题,就“未来国际儿童戏剧发展趋势”、“未来儿童戏剧创作互荐与创新”、“未来儿童戏剧国际交流与合作模式”、“未来儿童戏剧教育的实践与创新”等话题以主旨发言、分组讨论等形式深入探讨,进一步促进中外儿童戏剧国际交流互鉴,探索儿童戏剧未来发展新思路,推动世界范围儿童戏剧艺术作品整体水平的提升。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