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广作品巡展谱写“山水清音”

时尚 北京商报网 2018-08-30 15:06

北京商报讯(记者 徐磊)近日,由中国美术家协会艺委会主办、保利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山水清音——刘广中国画作品展”全国巡展(北京站)在保利艺术博物馆开幕。

此次全国巡展计划展出作品130余幅,其中北京首站展出66幅作品。作品包括刘广历年创作的巨幅主题性山水画和写生长卷、水墨小品、工笔花鸟、扇面及其早年摹古的部分作品。这也是刘广从艺几十年来首次举办的个人作品展,他自称为“传统继承与创新下的阶段汇报”。他专门为本次展览创作的巨幅作品《万里清音》也首次与广大观众见面。刘广,字广来,吉林省长春市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现任吉林省书画院副院长,吉林省政协画院副院长。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