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喜剧周末 3天上演17场脱口秀

时尚 北京商报网 2018-08-31 09:39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金延娣)8月24日-26日,笑果文化联合自如在北京协作胡同40号Z-SPACE举办为期3天的喜剧周末。本次喜剧周末中,史炎、ROCK、卡姆、田多多等50位脱口秀演员轮番进行17场脱口秀表演,形成年轻态喜剧与展览、市集、玩乐等多种形式于一体的新型演出模式。

在喜剧周末的17场脱口秀演出中,分别设有大咖专场、新人场、Roast battle、双拼场以及特别场。其中,特别场包括女性专场、漫才专场、魔术专场、英文专场和粤语专场。在脱口秀演员阵容的配置上,喜剧周末采用新老搭配的方式。此外,喜剧周末还集结了噗哧训练营第四届冠军书恒、第三届亚军CY以及众多人气学员。

除了观看精彩的脱口秀演出之外,在喜剧周末,观众还能“30 分钟进入到国内外喜剧大咖的世界”。此次跨界合作,笑果文化从多维度传递当代年轻人积极的生活态度,包括笑果文化与熊猫精酿合作的限量周边“爆梗”精酿以及酒水随性袋、约笑手机壳、胸针等喜剧周末限量周边。脱口秀结束之后,年轻人戴上耳机进入“世界寂寞协会”,一站式体验寂寞蹦迪、寂寞瑜伽、 Silent stand up comedy。

除线下演出外,笑果文化与丁香医生、连咖啡的跨界合作,以及近日开展的喜剧周末都是新尝试,旨在从不同消费场景和生活方式切入,同年轻消费者产生紧密联系,促使脱口秀由表演形式向建立情感联结的社交方式转变。

在资源整合方面,笑果文化利用跨界合作打破业务局限,微博人气设计师奶子带来自己的“扎心漫画”,不仅可观看漫展,还可和漫画人物互动,摆同款表情或是用软件和漫画换脸。摘刺书店在喜剧周末重新回归,呈现喜剧古本、黑绘本、盥洗室、好玩的书等多个单元。

据悉,笑果文化先后推出《吐槽大会》、《脱口秀大会》、《周六夜现场》等多档综艺节目,已与自如合作半年时间,并且双方均对线下社交场景感兴趣。本次喜剧周末的场地便选择自如新推出的无界空间Z-SPACE,集咖啡、24小时书店、观影厅、路演厅、民宿等综合业态于一体。在此举办活动,不仅有2000平方米胡同四合院的空间设计,而且具备周末自然人流的优势。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