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到Hotwind热风,来一场与品质时尚生活的约会

时尚 TOM    2018-08-09 14:03

追求时尚、前卫与自由可以说这是年轻人的生活态度。“人靠衣裳马靠鞍”这句话无论在哪个时代都不会过时。从鞋品、服装、包、配饰中择一类做得很突出的可以说数不胜数,但面面俱到的就屈指可数了。而在这寥寥无几的名额里,Hotwind热风当有一席之地。

Hotwind热风的出现,让广大消费者对时尚与精致有了新的认识和见解,也让他们有了更多的选择。Hotwind热风旗下拥有四个自有品牌——Hotwind、Ned.Nedy、LandoRode、Offcos,每一个品牌都有自己所象征的寓意。其中Hotwind代表了自然舒适、时尚休闲和大气洒脱,经营商品兼具成熟与时尚,青春与活力,全方位引领都市潮流风向标,最为收到广大消费者青睐,其他品牌也同样在同类品牌中脱颖而出。热风是一个时尚购物的商业品牌,热风的创立引领年轻动感个性风潮,集合街头时尚的个性商品,为追求自我表现、超越平凡生活的都市丽人提供了无限多的选择。

到Hotwind热风,来一场与品质时尚生活的约会

Hotwind热风的优点是真诚、朴实、人性的服务,时尚、品质优良的商品和自然、休闲、亲和的购物环境。热风一直注重消费者的需求,从消费者的角度出发,设计和规划,以平易近人的价格和优质贴心的服务,博得了良好口碑。

Hotwind热风的特色是无理由退换货,维修售后,免费借伞,商品快递,乐意调货和预留并通知领取商品。当然商品退换货是在商品未经使用、洗涤、损坏的前提下,在购买后30天内可无条件退换。热风备有雨伞,供顾客雨天应急所需,无需任何借用手续和费用,这一条也是非常暖心的特色规定了。

到Hotwind热风,来一场与品质时尚生活的约会

Hotwind热风的使命是影响人们的生活态度,经营方针是客人第一、尊重同事、卓越运营。热风坚信只有一个好的工作氛围,才成功的让热风这个品牌走进人们的生活,被广大消费者所熟知。并且热风的工作待遇也是一般品牌公司所无法匹及的,非常优待员工,还有生日假等福利。

到Hotwind热风,来一场与品质时尚生活的约会

Hotwind热风的产品也时常入选众多时尚杂志和时尚频道,一个优秀的时尚品牌,总是能够在众多品牌里脱颖而出,被人们所熟知,热风的创立,不仅仅是一个商业品牌的出现,更是一场时尚潮流的引领,让人们将时尚与生活更加贴近。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