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脱发问题从何而来?ZAOL防脱发产品来对症下药!

时尚 TOM    2018-08-21 10:01

脱发正在成为整个社会不同年龄层次普遍担忧的问题,“第一批90后已经秃了”“90后掉发”为主题的文章和话题,每次都能引起年轻人们广泛的转发和讨论。职场上最年轻的一代尚且面对脱发的问题,其他年龄层的人群对于脱发的苦恼更是不言自明。

掉发的原因有生理性和病理性两种。医学界已经证实,所有头发都有一定的寿命,正常的头发脱落是自然现象。但是,如果是病理性脱发,就需要引起重视了。面对不断后移的发际线,你心里一定充满了各种疑问!

脱发不是中老年人的“专利”吗?为什么年轻人也“中枪”?

随着社会发展节奏不断加快,这一代年轻人的精神压力也不短增加,工作任务压力大、加班频繁等等,导致脱发的问题向“80后”“90后”群体蔓延。

除此之外,现在的年轻人熬夜、睡眠不足、饮食油腻、膳食营养不均衡、摄入油脂过多等情况,也会在一定程度上造成脱发。值得注意的是,年轻群体重视自身形象,经常会染烫头发,做出不同的发型和发色,但是你可能不知道,过度烫染也可能会伤害到头皮,从而引起脱发问题。

洗头不当会引起脱发吗?

洗头不当会不会引起脱发,一直以来都是许多深受脱发困扰的朋友所担心的。需要说明的是,正常洗头本身不会让脱发情况加重,但是如果处于脱发活跃期,洗头方式不当,如摩擦和牵拉过于用力,则可能出现脱发增多的情况。

当面对较为严重的脱发问题,建议大家及时到医院皮肤科门诊就诊,并进行相关检查,寻找脱发增加的根本原因。

缓解脱发有什么样的好办法?

其实,脱发的问题是可以通过选择防脱发产品或生发剂产品来缓解,长期坚持使用,还能使头发再生。

火遍韩国的ZAOL,便是这样一款能够做到让头发再生的洗发产品。其强大的使用功效主要归功于背后专业的技术和强大的科研实力。ZAOL与德国Dr.Niedermaier GmbH制药公司携手,产品中加入的有效成分“KOPEXIL”,通过德国derma测试并获得5星,在德国被誉为“脱发理疗专业品牌”。

脱发问题从何而来?ZAOL防脱发产品来对症下药!

配合使用ZAOL的防脱发产品和生发产品,能在洗发后促进头皮血液循环,并为头皮提供营养护理,对头皮进行深度清洁。通过将营养物质提供到毛发根部来激活毛囊细胞,使毛发根部变得健康,从而改善头皮环境。

脱发问题从何而来?ZAOL防脱发产品来对症下药!

凭借专业的技术和出色的防脱发与生发效果,ZAOL在韩日地区的销售火爆,产品单月销量高达2000万瓶,月销额高达800万人民币,在生发产品中可以用“一枝独秀”来形容。

脱发问题从何而来?ZAOL防脱发产品来对症下药!

以上种种因素能说明,正确调整生活作息习惯以及选择合适的洗发水,对于改善头皮问题都有一定的作用,而消费者也越来越愿意使用诸如ZAOL这样的高端护发、生发产品。如今,ZAOL即将进入中国市场,并在9月开设天猫海外旗舰店,可以预见,离国内消费者告别脱发困扰的时间已经不远了。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