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黑科技加持重返18岁,SPLAT x 猫眼带你看《一出好戏》

时尚 TOM    2018-08-15 17:02

莎士比亚说:接吻是爱的封印。想和你爱的人再一次封印爱吗?

8月15、16、17三日,俄罗斯口腔护理牙膏品牌SPLAT携手猫眼《一出好戏》在上海CGV影城(大宁店)将举行迎七夕线下“鲜过初吻”活动。16年猫眼电影曾与著名国际女性化妆品牌兰芝合作在上海举办了“七夕节浪漫观影活动”,今年则与SPLAT再次一起送票送惊喜。

“鲜过初吻量贩机”,带你“吻”中求胜

活动当天,CGV影城大厅将会放置的“鲜过初吻量贩机”,装置整体外观像⾃自动售货机,外部喷有浪漫的涂鸦主题,顶部印有唇印异形主题装饰,给人一种清新浪漫的感觉。届时参与者和心爱的他/她只要站在量贩机前做出指定的亲密动作拍下照片,装置即可自动打印出接吻小票,凭借小票可到指定地方领取七夕特别礼品一份,礼品种类包含SPLAT口腔护理漱口泡沫、猫眼《一出好戏》电影票,随机二选一,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SPLATpick你清新口气C位出道

此次活动的礼品就是赞助商SPLAT目前国内主打的一款护理漱⼝泡沫。“漱口5秒比刷牙三分钟还干净”,SPLAT拥有俄罗斯牙医协会认证独家专利配方,能杀灭98%的口腔细菌,是俄罗斯牙科医生的第一推荐。拥有食品级别的加工厂,对产品成分严苛控制,听说我们的“大仁哥”陈柏霖也是SPLAT的忠实粉丝呢,也是小红书达人推荐产品。SPLAT漱口泡沫希望能为每一次亲吻助力打call,c位脱颖而出。

黑科技加持重返18岁,SPLAT x 猫眼带你看《一出好戏》
黑科技加持重返18岁,SPLAT x 猫眼带你看《一出好戏》

看黄渤对舒淇的另类“鲜吻”,真是羡慕skr人

七夕约会干什么?当然是去影院看电影。《一出好戏》主要讲述的是众人发现身处荒岛,丧失了一切与外界的联系的故事。电影将在8月10日全国上映,恰逢七夕,只要参与此次活动就有机会赢取猫眼电影票,去影院观看黄渤如何另类“追妻”的鲜吻囧事。

黑科技加持重返18岁,SPLAT x 猫眼带你看《一出好戏》

活动地址:上海市共和新路1878号大宁国际商业广场2座3楼(近大宁路)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