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琪莉妃,趋势与个性的遇见

时尚 TOM    2018-08-29 15:56

 

琪莉妃,趋势与个性的遇见

2018 F/W ‘My Sassy Make up’ 캠페인 런칭活动发布会

2018 F/W ‘My Sassy Make up’开展概念季

计划展示以趋势和个性女性为目标的嘻哈妆容。包含华丽又冷酷的嘻哈明星趋势化妆专门品牌。琪莉妃这次开始f/w季以‘My Sassy Makeup’为概念品牌。琪莉妃‘像发光的名人妆容’意思是何时何地诚实,个性突出,为了自带光环女性生成的品牌。这次新展示的f/w线以1623时代女性为目标,非常实用,用一个单品就能轻松完成妆容的产品。产品总共7种,分别由梦幻霓虹多彩唇釉,臻致亮彩喷雾粉底液,臻致亮彩喷雾隔离液,梦幻霓虹眼线胶笔,大理石酷炫百变唇膏,梦幻炫彩闪耀眼影液,浓密卷翘酷炫睫毛膏构成。

琪莉妃这次f/w季明星的美容团队的根据趋势提出一个美容法。适用于有出众个性的美容芦丁和使之完成自我风格的色彩的新产品9月17号开始正式上市。主推产品梦幻霓虹多彩唇釉全部唇釉改进天鹅绒质感的口红产品的短处,其莉妃天鹅绒涤纶头最大化的保湿,像空气一样轻感服贴光滑打造精致妆容,持久力很强的特征。装载碰到蓝色led变化霓虹色彩的特别科技,反转霓虹色彩不是荧光物质经过人体安全特殊涂层过程的颜色着色产生蓝色反应的颜色以反转现象使其满足品牌和技术这两方面。

臻致亮彩喷雾粉底液和臻致亮彩喷雾隔离液喷洒的喷雾器类型产品,抹平皮肤细纹,遮瑕均匀肤色,使其皮肤平坦的质地,给予一个婴儿般的肌肤。琪莉妃相关人员表示展示这次My Sassy Make up最近1020时代激发表现力展现自我魅力的新鲜的独特的产品引起了很大关注。展现之前都没有过的嘻哈妆容,很早之前就取得了国外的关注。琪莉妃上个月14日在俱乐部通过免费的发布会活动展示了新产品,上市之前,在网上和消费者之间就火爆。

一边,琪莉妃产品17日公开的品牌官网上可以看到,海外中国发布会,入驻北欧40个卖场,作为国际输出的时尚化妆,期待更大的跃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