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结合现实之物的手表来袭! 是金桥还是梁柱?

时尚 男人窝 2018-09-22 16:43

昆仑Golden Bridge Stream Bridge Automatic金桥系列流线腕表,独树一帜的手表形态,打破了以往人们对手表圆形的认知,CORUM流线美学昆仑表金桥系列流线腕表自近代重要的建筑流派--流线型风格(streamline)中汲取灵感,为相互交织的精致曲线赋予崭新活力,向贯穿其设计的金门大桥致敬。

结合现实之物的手表来袭! 是金桥还是梁柱?

昆仑表金桥系列流线腕表其长方形机芯结合精密微机械和宏大建筑构造,勾勒出一座标志性桥梁,其装饰灵感源自著名的旧金山金门大桥(Golden Gate Bridge)。第一次把事物具体向地运用到腕表里,让腕表多了一层值得纪念的意义,这座桥梁不仅以流畅的直线,亦以婉转的曲线和拱形造型,散发出迷人的建筑魅力。晶莹通透的蓝宝石展现出巧夺天工的金银细工杰作,以微缩形式完美呈现这座加利福尼亚吊桥的结构。

结合现实之物的手表来袭! 是金桥还是梁柱?

帕玛强尼Toric Chronometer精密天文表,PARMIGIANI FLEURIER回归本质Toric系列是米歇尔.帕玛强尼先生最早创作的腕表系列。这款腕表最大的特色就是佩戴的体验更加舒适,Toric的创作灵感来源于古希腊建筑里中的梁柱,上面装饰的花纹和图案成为了这个系列的美学源泉,表针的独特设计是一大特色,Toric不只是手表,更加是具有传承价值的收藏品。

结合现实之物的手表来袭! 是金桥还是梁柱?

2017年,帕玛强尼推出融合了传承和高级制表精髓Toric Chronometer腕表。搭载PF331专利机芯,每一款腕表都有独立的机芯编号。Toric Chronometer整体保持低调优雅,外观简洁大气。表壳采用白金和粉红金材质,设计原则以佩戴舒适度为出发点,采用了黄金分割比例的加长表壳结构以确保最贴合手腕弧度。Toric Chronometer回归了高级制表的本质,它的复古与雅致彰显佩戴者的高雅品位。

结合现实之物的手表来袭! 是金桥还是梁柱?

艺术来源于生活也高于生活,精致的手表总是会把现实带到腕表中,让它一同成为永恒。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