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班族的福音!瑜伽运动帮你养生瘦身

时尚 女人街 2018-09-01 16:54

经常坐着的上班族很容易因为久坐而使得下半身血液循环变差,身体僵硬。下面小编教你几招办公室瑜伽动作,让你养生瘦身,更投入工作状态。

上班族的福音!瑜伽运动帮你养生瘦身

风吹树式

这个变形动作可以随时随地的缓解疲劳,能够提高身体的代谢循环,拉伸腰部曲线。坐在椅子上,两手相握后高举过头顶,手掌心朝上。然后两只手用力向上够的同时,想一侧弯腰。弯腰到极点后头部要向斜上方转,眼睛目视前方,保持动作进行三个呼吸。

坐角式

坐姿,双腿伸直,向两边张开,张开幅度因人而异,不用太大。吸气,双手伸直向上延伸;呼气,身体向前伸,双手触碰到地面。保持均匀呼吸,慢慢收回双手和双腿,恢复坐姿状态,放松。

单腿绕头式

原本这个动作在平地瑜伽中就是个高级课程的动作,能够有效地拉伸大腿内侧,塑造紧实的线条,还能让腿部血液倒流,舒缓静脉曲长,所以换成双手抬腿也能达到类似的效果。臀部全部坐在椅子内,一脚垫起,一条腿翘在腿上。保持另一只脚垫起的姿势,双手抱住一条腿想胸前抬起,注意一定要保持上半身躯干直立贴紧椅背。

穗式

左手弯曲,手肘抵住膝关节内侧,有一种对抗的力量将胸部推出来,使胸部正对前方。右手臂向上,贴向右耳,让手臂拉伸身体侧腰,脚趾内勾,吸气时,身体再次侧弯。保持均匀呼吸,然后换反方向做。

半龟式团身

跪坐垫上,臀部贴紧双脚的脚后跟,脚背平放于垫上;上半身直立,目视前方,做腹式呼吸3次。双臂挺直上举,大臂贴近双耳;双手掌心相对。呼吸平稳后,上半身前倾,直至双手和头部接触练习垫,但注意在身体下弯过程中臀部不要离开脚后跟;如果头部还暂时无法碰到地面的话,只要做到尽量下弯即可。坚持1分钟后恢复到上半身直立的起始姿势。重复以上动作3次;注意整个过程中手臂保持挺直。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