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迪奥 Dior Dior Dior 顶级珠宝系列

时尚 女人街 2018-09-12 18:44

 迪奥全新推出 Dior Dior Dior 顶级珠宝系列,以高级订制元素为灵感,呈现美轮美奂的珠宝臻作。

迪奥 Dior Dior Dior 顶级珠宝系列

该系列的灵感源自高订时装上繁复精美的蕾丝细节,经过精心切割与雕琢,幻化为色彩绚丽的 顶级珠宝。巧妙改造的编织结构,加上交织缠绕的藤蔓图案,确保“蕾丝”可以随意组合变幻,打 造出造型各异的项链、戒指、手链或耳环。漩涡与螺旋状的元素相互融合,曼妙贴合手腕或颈部曲 线。迪奥高级珠宝部艺术总监维多利娅•徳卡斯特兰(Victoire de Castellane)从品牌历史及克里 斯汀·迪奥典藏馆中的各式蕾丝元素中汲取灵感,她对此解释道:“我想要捕捉到蕾丝的轻盈与娇贵 之美,这是高级订制的重要元素,就如同缎带、丝绸和垂褶一样,都是迪奥的灵魂所在。”

迪奥 Dior Dior Dior 顶级珠宝系列

仿佛一场与高订时装的私密对话,精致的镂空项链上,是黄金、玫瑰金和白金织就的金质蕾丝。 一如迪奥高级订制时装,实现这些顶级珠宝作品离不开巴黎顶尖珠宝工坊的精湛技艺——在每一 寸金的切割、打磨上精益求精,方能实现如同丝线刺绣般的效果,并由此烘托出主石:祖母绿、蓝 色和粉色蓝宝石、黄钻以及锰铝榴石仿佛直接缀饰在金色雪纺面料上,而精雕细琢的钻石则如同高 订礼服上的亮片,流光溢彩。此外,趣味多样的珠宝佩戴方式亦是维多利娅式的表达之一:横跨双 指的指间戒、紧贴生命线的掌链、不对称式耳环,以及一件以白金蕾丝为基座,并饰有花卉图案和 粉色尖晶石的一体式戒指手镯,令自由随性之美于举手投足间恣意流露。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