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秋佳节快到了 拒绝再做邋邋遢遢的屌丝男人

时尚 男人窝 2018-10-05 19:20

中秋节要来了,男同胞们是不是已经买好了广式双黄、冰皮榴莲、五仁金腿月饼,为拜访未来的岳父岳母做好了准备了呢?见家长,光是送礼还不行,还要把自己收拾得干干净净的。

中秋佳节快到了 拒绝再做邋邋遢遢的屌丝男人

把自己收拾得干干净净的,也就是说胡子也要“刮掉,刮掉,统统刮掉”。很多大老爷们也许会觉得留着一把浓密的胡子,才有男人的气魄,才够man。其实不是全部的男人都适合留胡子,有的男人留胡子会给别人一种很邋遢、颓废、野蛮的感觉。反而一副干净精致的容貌,会让家长更喜欢喔。

很多男人都不喜欢麻烦,早上宁愿多睡一会儿,也不愿意认真刮胡子,那么电动剃须刀就是个不错的选择。

中秋佳节快到了 拒绝再做邋邋遢遢的屌丝男人

飞利浦男士剃须刀

飞利浦剃须刀性价比很高。“如今男友已变成奶爸,它仍锋利如初”,可见它的耐用度不一般。刀片可以自动研磨,越用越锋利,无需频繁更换刀片。采用3D浮动刀头,根据肌肤轮廓贴面剃须,会剃得非常干净。可以全身水洗,,让肌肤无菌健康,方便又安全。充电10小时,大约可以用一个月,出差旅游带上它就对了

生命需要仪式感,生活更需要仪式感。追求生活品质的男人,总会有一种不可言喻的魅力呢。如果你是颜控,如果你是精致主义者,那么Truefitt &hill爱德华手动剃须套装一定很和你胃口。

中秋佳节快到了 拒绝再做邋邋遢遢的屌丝男人

Truefitt& hill爱德华手动剃须套装

Truefitt& hill创立于1805年,是目前全世界历史悠久的男性理容产品。这款剃须刀有乌木黑、象牙白、猫眼蓝、牛角棕四种颜色,颜色都很老派、复古,摆在洗漱台上也显得很有品味。剃须刀套装包括了剃须刀、刀架、刷子,99g木碗皂(味道可选)、100ml须后乳(味道可选)。整个剃须刀套装都是手工制造,头尾是镀银设计,毛刷是獾毛,吸水性毕较强,容易打出泡沫。

中秋佳节快到了 拒绝再做邋邋遢遢的屌丝男人

男同胞们好好地整理自己吧,每天早上都以干净的形象示人,会让别人对你的好感度upupup,自己的心情也会变得无比舒畅。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