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你还在为痘痘烦恼吗 油性皮肤的男士可以试试这样护肤

时尚 男人窝 2018-09-24 10:36

俗话说得好,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每个人都希望有一个光洁无暇的完美脸蛋,但是对于拥有油性皮肤的男士来说,确是如此的可望不可求。你是否还在为你的痘痘而烦恼?不要灰心,试试这样护肤,逗逗就可以轻松不见了。

你还在为痘痘烦恼吗 油性皮肤的男士可以试试这样护肤

洁面

男士洁面产品通常是选择去脂能力较强的表面活性剂,避免使用无泡配方,因为用起来往往会感觉没有洗干净。丰富的泡沫不仅会让男士感觉脸洗干净了,并且泡沫的渗透、破裂也能够有效的将毛孔、皱纹内的污垢清除干净,因为男性的皮肤较厚,毛孔较大较多,清洁工作就需要更加的到位才行。

早晚使用清洁力较强的洁面产品各洗脸一次,可以有效的将脸上的污垢、油脂去除。当然,这不是意味着洗脸越多次越好,洗脸过多只会刺激肌肤分泌更多的油脂。可以选择先用温水洗脸,最后用凉水冲一下,简单又快捷。温水可以让毛孔打开,这样清洁会更加的彻底。而凉水则能够帮助有助于毛孔收缩,改善面部的血液循环,增加脸部肌肤的弹性。

你还在为痘痘烦恼吗 油性皮肤的男士可以试试这样护肤

护肤

洁面后要及时的擦点护肤品,而补水保湿类化妆品是通过模拟皮肤的天然保湿系统,从而保持皮肤的水分含量,也是日常必备的护肤产品。选一套适合自己的水乳产品。花上五分钟,抹匀,其实非常简单。

你还在为痘痘烦恼吗 油性皮肤的男士可以试试这样护肤

防晒

注意防晒,这个是不论男女,都应该要充分注意的事情,男士在户外的几率更高,如果不注意防晒,后果可想而知。其实防晒并没有什么不好意思的,出门前抹上足够的防晒霜,选择适用于户外的防晒霜产品。防晒产品我就简单粗暴的推荐安耐晒小金瓶了,适用于户外,并且防晒效果也不错,质地也比较清爽。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