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庆放假回归! 皮肤也要好好地恢复一下了!

时尚 男人窝 2018-09-25 16:07

中秋节刚过完,马上又要到国庆了,好吃的肯定是免不了了。老友相见肯定会有说不完的话题,这时候,皮肤问题就来了。护肤小技巧get一下吧!

国庆放假回归! 皮肤也要好好地恢复一下了!

护肤小技巧

1. 用盐搓黑头?Stop it!传说认为用盐搓黑头会有效。其实这利用的是盐的硬度来去角质,达到皮肤表层清洁,减少黑头。但是盐很硬,而且棱角锐利,极易使角质层变得过薄而导致皮肤敏感、红血丝。换个方法吧!每周一次或者两次,用咏薇堂纳米珍珠粉加上清水搓黑头区,每天早晚再把它加到洁面乳里使用,黑头自然会减少直到消失。

2. 过度护肤和护肤不够同样可怕:见过一天洗6次脸的;见过不化妆却每天用卸妆油的;见过隔一天就去角质的……亲爱的们,别再矫枉过正了!

国庆放假回归! 皮肤也要好好地恢复一下了!

护肤小技巧

3. 注意处理皮肤问题的优先级:假如你有敏感、黑头、痘痘、痘印、肤色暗沉这些问题,你该先处理哪个问题?记住:与皮肤自身健康最紧密的那个就是应该要首要处理的问题。首要处理的是敏感,让皮肤恢复、镇静,然后再注意清洁,控油,这样痘痘会好很多,然后再去痘印,最后是美白。因为去痘的方法、材料与美白的往往有冲突,假如痘痘还在,又使用一些美白材质比如牛奶,那么……痘痘会变得更厉害。

国庆放假回归! 皮肤也要好好地恢复一下了!

护肤方法

4、尽量不要在脸上涂太多东西。小编见过一些美眉老发痘痘,于是详细询问她们的护肤方法,结果发现,她们在脸上涂的东西多大七八层,而且日日不辍,真是精神可嘉!可是,涂了精华再上乳,涂了乳再上霜,再涂隔离再防晒,外面再有若干彩妆,如此厚重层层封闭,皮肤连透气都做不到,怪不得痘痘生生不息……

护肤不是一簇就成的,也不是断断续续的,想要好的皮肤就要坚持下去,而且内调也十分重要,改掉爱熬夜玩手机的坏习惯就会发现皮肤会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