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士如何选购自己的腕表 不同的年龄段都不一样

时尚 男人窝 2018-09-14 17:12

  不同年龄阶段的男士都应该戴什么腕表,一个男人的品味与需求,总是随着年龄的增长而不断变化的,一辈子一定会佩戴不同的腕表,那么究竟应该如何选购呢?

男士如何选购腕表

男士如何选购腕表

  如果你是个刚要步入社会的人,当你开始人生第一份工作时,不管是接受应聘还是在职场以新人姿态学习,选表都不宜过于招摇或奢华,风格可以选择钢带表或皮带表,不要选择一些镶金的等等显得自己很高贵,我推荐大家挑选石英机芯表,这样在价格方面能承受,精准度也相比较机械表有保障。

  如果你的职业已经稳定了,那么你对表的直接需求就是拿的出手而且符合身份也能够彰显一下自己的气质,自然会选择一块机械表,在选表时也需要根据自身的职业习惯打扮来挑选,如果经常对外的一些商务人士选择一款钢带机械表会带给他人一种阳刚、有精力的感觉,而对职装要求不太严格的职业男士来说选择舒适的皮带是最佳。

timg

男士如何选购腕表

  中年人的话基本都拥有一定的经济实力,也是事业正处于巅峰时期,经历过无数挫败或沧桑之后的成熟,事业稳定人生阅历丰富,对腕表的理解已经足够深厚,在腕表的选择上可以随着自身的喜好而为,因此把玩收藏成了这个阶段的主旋律,那么历史悠久的顶级腕表自然而然就成了我们的首要之选,顶级品牌当中的入门款已经无法满足这类人群,而是会挑选一些复杂、功能性比较强、具有悠久历史款的复刻表等。

男士如何选购腕表

男士如何选购腕表

  所以不同年龄段的人适合不同类型的腕表,挑选一款适合自己风格和品味的腕表还是至关重要的,这样可以提升你自己的魅力,增加自己的气质等等。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