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才能理性的购买腕表呢 这些方法你都知道吗

时尚 男人窝 2018-09-14 17:11

在大部分人希望能拥有一款适合自己的腕表,那么问题来了,你是否能理性的购买到自己喜欢的腕表呢,下面就由我来告诉你们在买一款合适自己的腕表之前,有哪些事情你最好要提前了解。

如何才能理性的购买腕表呢 这些方法你都知道吗

理性购买腕表

首先腕表一定要与你的手腕的粗细相称。如果不相称那么带在手上肯定不好看,如果你的手腕或手掌粗大,那么就要选择看起来更大、更厚重的表盘,因为较小的腕表看起来会很精致、玲珑,但又太正式了,所以不适合搭配休闲装,较大的腕表看起来可能过于实用,但又太随意,所以不适合搭配正装,在理想状况下,你总能找到一款百搭的腕表,与任何装束搭配、在任何场合佩戴都能显得十分得体。

如何才能理性的购买腕表呢 这些方法你都知道吗

理性购买腕表

建议是买那种样式简约的经典款。这样的腕表不会与你的穿戴相冲突,每天戴着它也不会看腻,比如你可以想象一下中性颜色的表盘、装饰简单,看时间也很容易,一个简单的表冠搭配亮面金属,你还可以更换其他材质的腕表带,机械手表的运转是通过一系列复杂的传动装置完成的,由于机械腕表需要极其精良的手工艺,因此常常价格昂贵,不尽如人意的是,这种古老的手工制表工艺并不那么完美。但是为什么要买机械表呢?老实说,大多数情况下石英腕表在计时方面其实更可靠也更准确,但机械腕表是不需要电池的,它代表的是一种经典的制表方式,腕表中的“嘀哒、嘀哒、嘀哒”声还能给你带来一种独一无二的情感体验,而这是石英腕表所无法媲美的。

如何才能理性的购买腕表呢 这些方法你都知道吗

理性购买腕表

有些朋友是发自内心的非常非常喜欢某款表,但是觉得正品的价格遥不可及或是购买后经济压力过大,所以挑选到自己喜欢的腕表还是需要掌握些方法的。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