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H&M STUDIO系列中国首秀 全国门店部分款式单日售罄

时尚 北京商报网 2018-09-15 09:42

 

H&M STUDIO系列中国首秀 全国门店部分款式单日售罄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陈韵哲)近日,H&M首个天猫超级品牌日在上海落地。据了解,H&M天猫官方旗舰店当日销量同时占据男装、女装、童装三大类目类第一,创开业以来单日流量销量双高峰。

北京商报记者在活动现场注意到,此次H&M STUDIO发布更偏重复古风,融合了美式复古风情与摩登设计元素。当天,超模雎晓雯和明星王子异也身着STUDIO 2018秋冬系列新品走秀。

H&M大中华区总经理Magnus Olsson先生表示:“STUDIO系列由H&M内部核心设计团队推出,体现了我们对时装的热爱,我们很高兴能够在首个天猫超级品牌日把STUDIO中国首秀呈献给广大紧跟流行趋势的消费者,也希望通过本次天猫超级品牌日,为中国消费者提供线上线下更为融合、更多元化和更便捷的购物体验。”

阿里巴巴集团天猫事业部服饰副总经理吕健美女士表示,自今年3月H&M入驻天猫以来,天猫看到了品牌的影响力以及消费者对于品牌的喜爱。希望在未来,我们与H&M在新零售方面有更多的探索与合作。

据了解,H&M 2018秋季新系列与STUDIO 2018秋冬系列于9月12日0:00在H&M天猫官方旗舰店上线,并开放多种优惠;同期,H&M广州正佳广场店更限时开启新零售体验店,特别设置24小时互动橱窗。H&M方面表示,以天猫超级品牌日为契机,H&M与天猫强强联合,通过线上线下的深度融合,致力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国际领先的潮流体验,满足消费者日趋丰富的时尚购物需求。H&M将继续深化在中国市场新零售战略,开拓时尚零售新格局。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