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镇魂回来了 P大亲手续写番外篇超甜蜜

时尚 男人窝 2018-09-11 16:27

镇魂回来啦!之前镇魂女孩为了追剧追的死去活来的,都熬成镇魂女鬼,又被两个男主双双下线的结局伤透了心。终于迎来了好消息,亲妈P大亲手写了一篇番外,这下又有糖可以嗑啦!结局超甜蜜的!

镇魂回来了 P大亲手续写番外篇超甜蜜

P大亲手写番外篇

在剧版《镇魂》的大结局中,沈巍和赵云澜为了拯救整个海星和地星牺牲了自己,一个与弟弟同归于尽,一个化作镇魂灯灯芯,这样的结局不知赚了多少镇魂女鬼的眼泪,有网友在微博上调侃这次可真算是万鬼同哭。除此之外,镇魂女鬼们还纷纷表示要给编剧寄刀,甚至是要求编剧转行。很多镇魂女孩心痛到无法呼吸,大呼完全不能接受,然后就有粉丝去《镇魂》的小说作者P大那里留言说想要番外,没想到甜甜,也就是《镇魂》小说的原作者Priest,立马就答应了,重新写了一篇番外,把剧版《镇魂》的悲剧圆回来了。

镇魂回来了 P大亲手续写番外篇超甜蜜

剧版《镇魂》结局剧照

番外中说道,剧版其实只是赵处81个芥子里的最后一个,打破了这层芥子,他就回到现实中和沈老师在一起了。而且最后一个世界没有心头血,脊梁骨都在别的芥子世界用完了!所以最后这个剧版世界才被削得那么弱,最后要用他自己当灯芯!没有脊梁骨,所以谁都可以欺负他。但是昆仑君总会回来。番外说道,每次赵云澜回到的时间都是20:35,这个时间正好是剧版三集播完的时间。镇魂女孩大呼甜甜是亲妈!许许多多的原著粉,看完剧版镇魂的大结局,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浑浑噩噩了好久,幸好,终于等到亲妈来撒糖,瞬间治愈千疮百孔的小心心。P大用番外把一切都圆回来了,真的超级宠粉!

镇魂一回归,马上被推上了微博热搜版,这流量,这速度,镇魂女孩可真不是盖的。毕竟也是曾经在双子塔投影的人, “镇魂女孩”们的强大影响力,让这个夏天躁动,变得不一样,变成了记忆中最难忘的夏天。总之一句话,镇魂女孩绝不认输,我们回来啦!

镇魂回来了 P大亲手续写番外篇超甜蜜

双子塔镇魂女孩C位出道

在这个夏天整个《镇魂》剧组算是扎扎实实的火了一把。从白宇和朱一龙的演技,到《镇魂》官微的日常微博,再到每集更新的标题,还有无数次的表情包大战,都是大家讨论的话题。现在的这一次回归也许是最后一次了,相信他会永远留在大家心里!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