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盗墓笔记重启官宣 朱一龙将饰演吴邪

时尚 男人窝 2018-09-11 16:27

8月16号,南派三叔的新超级剧集《盗墓笔记·重启》正式官宣啦!宣布由青年演员朱一龙饰演剧中吴邪一角,成为继李易峰、鹿晗、秦昊、侯明昊之后第五个版本的吴邪。

盗墓笔记重启官宣 朱一龙将饰演吴邪

盗墓笔记重启官宣

《盗墓笔记·重启》是南派三叔创作的小说《盗墓笔记》系列的派生作品。依然是铁三角吴邪,张起灵,胖子的冒险之旅,他们重出江湖,重新踏上神秘诡谲的探险之路。《盗墓笔记·重启》自2017年6月5日起开始更新,并于2018年1月16日正式完结,更新期间每篇的阅读量均达到了20万以上。

对于《盗墓笔记》系列作者南派三叔为什么在时隔多年后决定再次操刀《盗墓笔记》系列作品,叶方仓表示南派三叔其实是个很热爱创作的人,与以往不同,南派三叔首次同时担纲总编剧与总监制,想要打造出有好的口碑、更接近三叔本人心目中的《盗墓笔记》版本,力求还原原汁原味的盗墓笔记世界。这部剧预计将于2018年9月在横店开机。

盗墓笔记重启官宣 朱一龙将饰演吴邪

盗墓笔记重启

该剧还邀请了潘安子导演为《盗墓笔记重启》执导,韩忠担任总美术指导,张世杰担任造型指导。这么多优秀的人聚集在一起想必最后的作品是不会让人失望的。

盗墓笔记重启官宣 朱一龙将饰演吴邪

朱一龙饰演男一号吴邪

此次盗墓笔记重启官宣最大的惊喜莫过于是确定朱一龙饰演男一号吴邪。朱一龙在今夏凭借在超级剧集《镇魂》中的精湛演技,圈粉无数,成为演技和流量兼具的青年演员代表。对于朱一龙在《盗墓笔记·重启》中出演吴邪这一角色,一众粉丝都表示相当期待朱一龙的表现呢!

盗墓笔记重启官宣 朱一龙将饰演吴邪

朱一龙

朱一龙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是2006级的学生,曾出演过《再生缘》、《情定三生》、《大明嫔妃》等电视剧,曾和杨颖、张馨予、何润东等娱乐圈前辈合作过,后来,因饰演孙俪主演的《芈月传》的秦昭襄王嬴稷而渐渐进入人们视野,此后,粉丝量也是直线飙升,成为流量小生。

除了男一号吴邪,铁三角的另外两角的饰演者还没有官宣。对此,许多网友纷纷猜测或是由王鹤棣担任张起灵的饰演者。如果这两位流量小生真的加入,《盗墓笔记·重启》的拍摄现场应该是很养眼了。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