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馨予婚礼曝光 酒席最低一桌是14888元网友大呼土豪

时尚 男人窝 2018-09-06 19:32

张馨予自从公布了和何捷准备结婚的消息,大家都为她献上了诚挚的祝福,但还是不免为她感到骄傲。毕竟军嫂可不仅仅是个称呼。近日,张馨予婚礼曝光,大家会有什么反应呢?

张馨予婚礼曝光 酒席最低一桌是14888元网友大呼土豪

张馨予

这段日子,大家几乎被张馨予何捷结婚的消息刷屏了,自从张馨予公布了婚讯以后,所有人都炸了,每天倒计时着,毕竟这可是位军嫂了。在张馨予的微博下贾静雯、沙溢、田亮等明星纷纷送出了自己的祝福,恭喜张馨予称为了军嫂。

网友们看到明星的祝福后不免会去抱着自己的好奇心研究张馨予老公的背景,然后就发现何捷曾经出现在芒果卫视中《奇兵神犬》和《极限挑战》中,除此之外还有这优厚的家庭背景,而且因为何捷军人的身份,连带着张馨予这位军嫂的一些黑粉都对她转变了看法,为他两的婚礼送出了自己的一份祝福。

张馨予婚礼曝光 酒席最低一桌是14888元网友大呼土豪

张馨予何捷

送出祝福后,却又好奇着军嫂张馨予的婚礼是什么样子的,在她之前的黄晓明angelbaby、杨幂和刘恺威、周杰伦和昆凌等一些明星的婚礼现场是直接公布出来的,婚礼的豪华场面让我们见识了什么才叫做有钱人,甚至让网友们直呼这就是自己想象中的婚礼,而就在大家议论纷纷张馨予的婚礼的时候,一组婚礼现场的照片传到了网上。由于何捷军人的身份,所以两人的婚礼也是一切从简。但是他们的从简对于我们来说也是不平凡的。两人订婚的酒店是上海顶级豪华酒店之一,要想在这里举办婚礼可不是件容易的事,通俗一些就是太贵了,普通人消费不起。酒席最低一桌是14888元,最高25888元,而结婚少说也得二三十桌往上吧,这婚礼一般人家还真是承担不起。

从网友曝光的相关照片上能够看出,张馨予和何捷的婚车应该是一辆白色经典款的劳斯莱斯,但是这对新人是直接进入到酒店当中,还是在酒店门口有个仪式,暂时还不得而知。再看看新娘,张馨予一系婚纱娇羞尽现,惊为天人,这恐怕是张馨予最美的时候了吧,网友们看到张馨予背后人满为患的婚宴,不仅直呼:“军嫂厉害了,真的是排场十足啊!”虽然只曝光了两张照片,但是可以想象,其整个婚礼场面必然不会差,毕竟军嫂结婚的场面这可不是第一次了。 而两人的伴娘伴郎颜值也不低,真是让人大饱眼福。

张馨予婚礼曝光 酒席最低一桌是14888元网友大呼土豪

张馨予

不管怎么说两人这是正式的踏入了婚姻的殿堂,只希望两人的日子可以过得和和美美,早生贵子。而张馨予从此也多了一个称号那就是军嫂,也多了一个强大的敌人,那就是祖国。军人一向以国家为主,以服从命令为天职,张馨予选择嫁给军人会承受着和自己的老公聚少离多,会承受着自己在最难过的时候自己硬抗。想必这些她都有考虑过,最后还是决定嫁给了何捷,没有别的原因,只因为爱情。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