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生科学护肤步骤 不要让不正确的护肤毁了你的脸

时尚 男人窝 2018-09-15 21:20

今天要说的是男生如何护肤。护肤很重要,有些人皮肤状态不好的时候,总是认为是化妆品质量不好才导致自己的脸出现各种皮肤问题。但其实也许是你的护肤工作没做好,所以护肤真的很重要。那么我们该如何护肤呢,首先要知道护肤不是觉得皮肤毛孔粗大就买收缩毛孔的护肤品,护肤是一个完整的程序,每一个皮肤问题的产生,都不是单一原因造成的。只有做足全套护肤程序,才是正确的保养之道。接下来小编就来聊聊护肤。

男生科学护肤步骤 不要让不正确的护肤毁了你的脸

男生科学护肤步骤

比如你以为皮肤长斑,是因为没有早点用美白精华,但其实是因为没有防晒。你以为自己的皮肤很油,所以完全不能用霜这类护肤产品,护肤只是拍点爽肤水就OK了,但其实皮肤不断出油可能恰恰正需要适当用点面霜成分,以锁住更多水分,才能抑制出油。说到这里你是不是已经懵了,其实护肤,并没有那么复杂。那么男生为什么要护肤呢,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女!人!爱!小!鲜!肉!更爱干净的男生成为男盆友或老公。说了这么多,接下来最期待的部分来啦,男生护肤基本步骤:

男生科学护肤步骤 不要让不正确的护肤毁了你的脸

男生科学护肤步骤

第一步:洁面。洗面奶。男生洁面产品和女生洁面产品几乎无差,只需要选择去脂能力较强的洗面奶,早晚各一次,可以有效的去除脸上的油脂和灰尘,营造出干净,清爽的感觉。

第二步:补水爽肤,爽肤水。洁面并不能后续控油,因为洁面以后皮肤失去油脂的保护,水分流失严重,肌肤调节系统会分泌更多的油脂来保存水分,因此洁面以后使用爽肤水补水是必要的,并且能快速收缩毛孔,调节皮肤PH值。

第三步:保湿。面霜或乳液。仅仅补水就像杯子里有水但是没有拧上瓶盖,水分会快速流失,面霜或者乳液的作用是锁住水分。只要肌肤水分充足,那么油脂分泌的问题就能得到有效解决。

男生科学护肤步骤 不要让不正确的护肤毁了你的脸

男生科学护肤步骤

第四步:防晒。防晒霜或喷雾。夏天一定要防晒,不然皮肤就会加速衰老,水分流失加快。好啦,今天的护肤就说这么多!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