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换身行头愉快过国庆 这个国庆你是最耀眼的存在

时尚 男人窝 2018-09-26 14:08

改变自己的想法,爱美不只是女生的权利,人人都有爱美之心,理容一个男人的生活态度。作为大卫.贝克汉姆的忠实粉丝,贝克汉姆一直是男士时尚的先锋,我也是最近几年才开始注意自己的仪容,以前总是认为自己身为男子汉大丈夫,洗净脸就行,可如今在这个看脸的时代,尽然没有我的一席之地!

换身行头愉快过国庆 这个国庆你是最耀眼的存在

男士理容

贝克汉姆还创造了自己的男士理容品牌,其中有一款非常好用的保湿乳HOUSE9,针对男士爱出油以及肌肤不稳定的问题,使用后明显感觉到皮肤不出油,而且可以较长时间是皮肤保持在水润状态呈现男士自然健康的肌肤,HOUSE9中独有的藜麦子和螺旋藻成分专为男士设计,以及它低调淡雅的气味和风格也必会成为你的不二之选。

换身行头愉快过国庆 这个国庆你是最耀眼的存在

男士理容

男人在整理干净自己的脸部后,还有最重要的一部分就是-发型。俗话说得好∶男靠发型女靠妆。一个人的发型的好坏直接影响到你之后的时尚搭配。魅力寸头最能检验一个人是不是真帅哥,因为寸头对脑形的要求很高,只有脑袋圆的人剪这个发型才好看,看上去十分精神也好打理。

换身行头愉快过国庆 这个国庆你是最耀眼的存在

男士理容

还有一种贝克汉姆的专属头型-背头造型,适合雅痞男和成熟大叔,背头分为侧背和后背。这种更适合软发质的男士,后背就是将所有的头发向后打理,但这对人的发际线的高低会有要求,发际线太高就不太适合。侧背可以向左后方或者右后方打理,也可以向下面打理出适度的刘海,修饰你的发际线。

男士给人的印象是干净整洁,精神抖擞,一个适合自己的发型,一张干净的脸容,阳光的笑容,搭配一身时尚服装,还怕吸引不了妹子的眼光?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