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适用于学生在正式场合的腕表 这几款更适合

时尚 男人窝 2018-10-05 19:28

我想临近毕业的学生正在面临着面试问题,而一个正式的穿着打扮通常更能吸引面试者的目光。手表作为打扮的细节其实需要我们更多的注意,毕竟注重细节的人会更受青睐。下面我就给大家介绍几款适合学生正式场合下适合佩戴的手表。

适用于学生在正式场合的腕表 这几款更适合

适合学生的腕表

天梭力洛克系列T41.1.423.33

此款腕表表壳打磨圆润,腕表表盘典雅别致,盘面间精致的纹饰令人联想到欧式工艺的迷人风格,罗马数字刻度更具复古感,柳叶形指针含蓄细腻,尽显优雅美感。12点位置书写着天梭LOGO,6点位上方以复古斜体刻写着“Le Locle”(力洛克)字迹,3点位的矩形日历窗精致实用。腕表内部搭载一枚ETA2824-2自动机械机芯,完美传承了瑞士钟表的传统精髓,机芯为腕表提供38小时的动力储备,走时精准稳定。

适用于学生在正式场合的腕表 这几款更适合

适合学生的腕表

美度舵手系列M005.430.16.031.00

这款腕表42毫米的精钢表壳,做工精细,打磨到位。白色的条纹装饰表盘很典雅,刻度位以黑色圆点和镶嵌刻度显示,大三针的设计,三点钟位有星期日历窗口,功能实用,读时明了。搭载ETA 2836-2 ,是星期日历型腕表比较常用的ETA机芯,走时精准稳定。

适用于学生在正式场合的腕表 这几款更适合

适合学生的腕表

浪琴名匠系列L2.628.4.78.3

浪琴进入中国市场较早知名度比较高且造型优雅大方很显好。这款浪琴名匠系列腕表秉承了浪琴的一贯优雅风范,精钢打造的表壳搭配棕色鳄鱼皮表带,非常适合职场中拼搏的年轻人士。腕表尺寸38.5毫米,这个尺寸在男士腕表中来说,稍显小巧,但却更好驾驭。精钢的表壳,精细的打磨,令腕表更加彰显出金属迷人的质感,表壳弧度优美、圆润,蓝宝石水晶玻璃表镜呈微拱形,通透美观。麦粒纹的白色表盘清新典雅,蓝钢指针的搭配使用更加增添了一抹优雅味道,整个表盘设计简洁流畅,没有过多复杂功能的出现,唯有6点位置是日期显示窗口,读时一目了然。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