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佰莉衣橱2018秋季新品 惊艳你的下半年

时尚 伊人女性网 2018-09-27 19:34

秋天到了,进入一年的后半期,在这个时候也仍然要精心打扮自己,用美好的心态面对生活。愿佰莉衣橱能让你一直惊艳到整个下半年。

佰莉衣橱2018秋季新品 惊艳你的下半年

简单却不简约的白色永远是百搭经典款,略显宽松的版型也是个藏肉利器,偏短的斜袖口很好地修饰手臂形状,露出纤细的手臂。胸前的英文字母图案点缀其间,为衣服增添了不少时尚感。红色的裤子与白色上衣形成鲜明对比,使衣服风格变得有趣了起来。

条纹一直是时尚圈的宠儿之一,但这件不规则条纹可以说是十分调皮了。红白相间的颜色腔调十足,演绎出不一样的潮流风范。半露肩设计透出一丝小性感,整体性感又潮流。

佰莉衣橱2018秋季新品 惊艳你的下半年

黑色代表着典雅高贵,这件黑色连衣裙十分显气质。黑色配色简约优雅,微宽松的版型,很好的藏住身体多余的肉,下摆拼接灰色裙摆,让整体时髦感上升了很多。

与黑色不同,这件白色走的是干净纯洁路线,蕾丝镂空喇叭袖充分展现女性的甜美可爱气质,同时还有着仙气满满的效果。肩上的一朵小红花不经意间的点缀,十分让人怜爱。这件裙子的长度在膝盖之上,露出纤细的小腿部分,十分显瘦。如果你喜欢气质优雅,那么这一款将是你不错的选择。

>>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