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平头更具一种高级感 但这几个误区一定要牢记

时尚 男人窝 2018-09-27 19:31

男士发型种类不多,适合亚洲人长相的更是寥寥无几。除了小鲜肉们带起的韩风发型外,小平头也不失为一种合适的选择。虽然平头的驾驭难度高,但还是有不少型男打算一试,既可以增加夏日的清凉感,又特别方便打理。娱乐圈也有不少男星剪过平头,比如阮经天、黄立行、吴彦祖、吴亦凡等,除此之外,平头在国外男星中更为流行,比如:Jude Law以及贝克汉姆等,不少明星都尝试过平头。

平头更具一种高级感 但这几个误区一定要牢记

牢记平头的误区

平头很考验发质的质量,头发具有自然卷特质的一些人就不适合留平头。平头好看的一大要素便是发质好,发质必须粗硬,头发才不会扁塌,更加适合平头。所以,一些发质很硬的男生不要犹豫,平头可能是你最好的选择。

平头更具一种高级感 但这几个误区一定要牢记

牢记平头的误区

平头也是有要求的,可能在大部分人眼中觉得平头和光头很像,其实不然。光头是可以看到大部分头皮的,而平头的头顶上还留有一些稍长的头发。同时,平头也有很多细节考量,他可以根据头型和脸型做出适当的调整。比如喜欢线条自然柔和的,就可以将外轮廓修饰成柔和的圆角造型,而喜欢硬朗一点的,便可以将外轮廓修饰成棱角鲜明的样子,达到英气逼人的感觉。

平头更具一种高级感 但这几个误区一定要牢记

牢记平头的误区

现在的平头和以往大有不同,可以说是进入了时髦的阶段。大家可以根据平头的造型留长发,将耳侧以及后脑勺的头发剪短,将头顶的头发留长,就可以根据以往的基础调整成现在非常流行的分线油头。也可以选择在平头上铲出一些图案,来增添自己的个性。虽然平头非常硬朗,但也要适合自己的脸型,如果你的五官深邃,则更适合平头了。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