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知道该如何挑选洗面奶?给你出个主意

时尚 男人窝 2018-09-28 15:09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男士护肤的小秘诀之——如何挑选洗面奶。因为很多男生都不是很喜欢或者不是很擅长打理自己的外表,但事实上如果稍加打理,很多男生就可以大大改善自己的肌肤状况。赶快研究一下,让自己的皮肤变得更清爽,更洁净。

不知道该如何挑选洗面奶?给你出个主意

如何挑选洗面奶

首先需要让大家明白一个非常普遍会犯错的误区:男生的皮肤比女生的更容易出油,油脂更旺盛是没错,但是因此就专门买那些说自己是专门男士控油啊,火山岩啊,磨砂啊这类的洗面奶就可能导致自己的脸越来越油!护肤和生活中其他问题一样,都需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如果你不清楚自己的皮肤是什么类型,可以去寻求身边女性朋友的建议,了解这方面知识。

不知道该如何挑选洗面奶?给你出个主意

如何挑选洗面奶

讲完了误区,那现在就进入正题。挑选洗面奶需要考虑哪些因素?首先是清洁。清洁自然是一款洗面奶的重中之重。而另外一方面,还需要考虑保湿,因为有些洗面奶虽然清洁能力很强,但是使用后却会可能让你感觉皮肤不适,比如觉得自己的皮肤太干或者涩涩的,这就是因为洗面奶的保湿能力不够。

不知道该如何挑选洗面奶?给你出个主意

如何挑选洗面奶

从洗面奶的成分来看的话,皂基洗面奶在清洁能力上表现尤为突出,皂基洗面奶作为去油能手,成分偏碱性。但是也因为不够温和,所以肌肤敏感人群最好避开啦。而另一种氨基酸洗面奶则相对的,属于偏酸性,适合干性皮肤和敏感皮肤的人,非常温和,老少皆宜,但是缺点是比较贵,而且清洁能力不够强,有的人总会觉得没洗干净。

那么现在你对洗面奶的挑选是否已经有个基础的了解了呢?好好研究一下如何改善自己的皮肤状况吧!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