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蓝恋服装辅料惊艳亮相上海国际贴身时尚原辅料展

时尚 伊人女性网 2018-09-28 17:11

 

蓝恋服装辅料惊艳亮相上海国际贴身时尚原辅料展

9月26日,蓝恋服装辅料(上海)有限公司惊艳亮相于9月26日-9月27日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的上海国际贴身时尚原辅料展。

据悉,上海国际贴身时尚原辅料展共吸引全球近20个国家的上百家参展商,集结内衣、泳装、居家服、运动服、保暖衣等全品类贴身时尚原辅料产品。针对当前国际化原辅料新趋势和需求,集中展示具有突破性的研发新品,以及贯穿原辅料产业链的多维度合作项目。

蓝恋凭借出色的辅料展品在一众展商中脱颖而出,总经理黄伟业先生接受中国服装网的专访。

蓝恋服装辅料惊艳亮相上海国际贴身时尚原辅料展

以下为采访内容

中国服装网:请您介绍一下贵公司发展历程?

黄总:蓝恋作为澳大利亚独资公司,主营吊牌、洗唛、织唛,软硬唛以及包装类产品,在这些服装辅料以及服务方面较为专业。成立于2008年至今已经有十年历程,从小团队逐渐发展扩大,因为有稳定的客户支持,蓝恋的产品也从单一化走向多品类,例如包装,IFID等新概念领域。

中国服装网:这次是蓝恋第几次参展?

黄总:之前从未参加,因为已有几个固定合作品牌,较难抽身,这次是首次,因为市场竞争愈发激烈,我们认为应该“走出去”,多接触更多线下渠道。经过一个上午的观察,对市场反馈较为满意,以后每年都会来参加!

中国服装网:刚才听您提到固定合作品牌,可否给我们举些例子呢?

黄总:像迪士尼(需要有特定的证书才能被允许开发投产)、漫威绣花标、英国本土服装品牌NEXT,澳洲的connonon,以及美国的服装品牌等等。

蓝恋服装辅料惊艳亮相上海国际贴身时尚原辅料展

中国服装网:那么这一次参展带来哪些具有竞争力的展品?

黄总:蓝恋的洗唛做得非常出色,尤其是多国语言的产品,最多涵盖15个国家,通过系统支持实现。其他包括内衣以及体育用品的无感商标,合作商有快时尚以及kappa、锐步等,在市场上占领先地位。另外,洗唛具有比较高的技术含量,语言越多,水洗的标识也越多,工艺就越复杂,错了一个字母整个商标就作废了,同理还有价格牌以及条形码。

中国服装网:那么蓝恋通常走哪些渠道呢?

黄总:通常国外公司找到蓝恋洽谈项目,商讨制作工艺后敲定样品,并联系全球供应商采购,在产业链上蓝恋是他们的指定供应商,以确保材质和色彩的统一性。最近蓝恋在开发包装袋和购物袋,

中国服装网:对这个展会有什么寄语吗?

黄总:我希望能通过这个平台扩大公司影响力,让更多潜在客户了解蓝恋!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