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猫系少女吴宣仪 最新街拍给你最可爱的视觉效果

时尚 男人窝 2018-10-04 15:06

今年夏天有一个综艺节目频繁的上热搜,上次这种现象级的选秀综艺还是05年的超级女声,但是13年过去了,这部叫做《创造101》的选秀节目让参加节目的一群女生火了。其中第二名的吴宣仪就是其中之一。

猫系少女吴宣仪 最新街拍给你最可爱的视觉效果

吴宣仪参加创造101的写真

里面有一位被网友笑称为“海南富婆”的女生,她就是吴宣仪。吴宣仪,于1995年1月26日出生于海南省海口市。吴宣仪从小家境优渥,父母都是生意人,对于这个女儿的教育原则就是一定要“富养”。所以吴宣仪在节目中随随便便一件T恤或者运动鞋被八出来,都是几万元的奢侈品,和同节目中穿着在淘宝花35元买的T恤的杨超越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这才坐实了“海南富婆”这一外号。

猫系少女吴宣仪 最新街拍给你最可爱的视觉效果

吴宣仪日系写真

虽然吴宣仪从小到大都过得像公主一样,但是她性格温和开朗,一点儿也不娇气。在节目中吴宣仪有时会照顾年龄小的参赛选手,对待流言蜚语和比赛压力,也是笑着很好的消化。其实吴宣仪在2016年就和程潇、孟美岐等人组成了一个名为“宇宙少女”的女团在韩国出道了,但是因为韩国娱乐圈竞争实在太大,女团遍地开花,吴宣仪在团中人气一直处于不瘟不火的状态。好在今年靠着《创造101》翻红了,果然是金子都会发光的。

猫系少女吴宣仪 最新街拍给你最可爱的视觉效果

吴宣仪街拍

吴宣仪的走红也给她带来了更多的工作机会,像这种商业活动,杂志街拍和代言推广一个接一个。吴宣仪身高166厘米,除了她那甜甜的笑容之外,对她完美的身材也颇为印象深刻。没错吴宣仪还有一个外号叫做“腿精”,就是形容吴宣仪的美腿。最新街拍中,吴宣仪回老家,穿着一身简单的V领衬衣,复古的款式,将她的纤细的脖子露了出来,配上一条牛仔短裤。带着棒球帽和口罩的她看到粉丝还是亲切的打招呼。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