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超越最新街拍 简单T恤穿出了性感的感觉!

时尚 男人窝 2018-09-29 08:58

今年夏天最火的综艺莫过于《创造101》,在里面有一位十分具有争议的明星,她就是杨超越。杨超越在节目中唱跳平平,却凭借着超高的人气成功成为第三名,最后成团出道。在最新单曲《卡路里》内,唱了一句最为经典的“燃烧我的卡路里”,成为网络最新的话题。

杨超越最新街拍 简单T恤穿出了性感的感觉!

101现场照片

杨超越,于1998年7月31日出生于江苏省盐城市大丰区的某户贫困的农民家庭。父亲36岁才娶了杨超越的母亲,后面因为感情不和离异。杨超越读完初中之后就没有在继续就学,年级轻轻就已经进入了社会,在工厂里面做过缝纫机的女工,也做过餐厅的服务员等较为辛苦底层的工作。在2016年参加一档女团的选拔比赛,凭借着姣好的面容,成功签约,成为练习生。那是的杨超越和其他的几名女生临时组合成为一个团体,平时也会参加各种直播和show girl等活动。

杨超越最新街拍 简单T恤穿出了性感的感觉!

杨超越微博自拍

在《创造101》内,杨超越实力完全垫底,一度全网黑,但是小姑娘的心很强大。出道之后也有一直努力练习,虽然有可能天赋有限,但是相信凭借着努力,杨超越会越来越好的。自从火箭少女成团之后,商业活动也越来越多。杨超越的各种街拍照片也上传到网上,引起网友的讨论。杨超越年纪小,满脸的胶原蛋白,配合这大大的杏眼,清纯可爱。

杨超越最新街拍 简单T恤穿出了性感的感觉!

杨超越街拍

最新街拍的超越,身穿oversized的T恤,称的整个人更加较小,随意扎的一个丸子头显得十分少女。较长的T恤盖住了臀部,是最近最为流行的“下半身消失”的穿法,将又长又细又白的双腿露出来。配上黑色和黄色条纹的短袜,加上一双小白鞋,完全符合杨超越给人的感觉——亲民可爱。话又说回来,长成杨超越这样,应该披个麻袋都是好看的吧!

杨超越最新街拍 简单T恤穿出了性感的感觉!

杨超越最新街拍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