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ALVIN KLEIN 发布2018秋冬系列广告大片

时尚 女人街 2018-09-06 18:29

近日,Calvin Klein, Inc.发布CALVIN KLEIN JEANS 2018秋冬系列全球广告大片,演绎出首席创意官Raf Simons重新想象的CALVIN KLEIN JEANS。

CALVIN KLEIN 发布2018秋冬系列广告大片

为了颂扬青年文化,探索无限力量的概念,品牌选拔了36个来自世界各地的年轻人一起穿上新季牛仔服进行此次大片拍摄。由摄影师Willy Vanderperre掌镜,在一个受到美国国旗启发的大型开放式框架广告牌上进行拍摄,以视觉表达出成为比自己更伟大事物的一部分。该广告大片展现了Simons对牛仔裤的民主态度,同时表彰CALVIN KLEIN JEANS弘扬青年集体精神的传统。

CALVIN KLEIN 发布2018秋冬系列广告大片

透过年轻的镜头重新展现具美国独特色彩的经典牛仔服装,如卡车司机夹克和西部衬衫。通过高视觉冲击力的拼色或拼接牛仔布,以及具有现代艺术灵感色块和重新设计的CALVIN KLEIN JEANS标志,建立了一个新的视觉词汇。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