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曾迎春画展在京举行

时尚 北京商报网 2018-09-11 17:36

 曾迎春画展在京举行

北京商报讯(记者隋永刚)9月5日,“曾迎春画展”在中国国家画院美术馆隆重开幕,展出艺术家作品80余幅,其中既有新作又有早期的经典之作。

曾迎春数年来一直在中国国家画院学习深造,在导师杨晓阳院长等艺术大家的引领下,其国画创作有了新的尝试与突破。她的画作突破了前人惯有的方式、面貌和形式表现符号,很有创造性,其作品在视觉表现上分为两个方面,一个是她诗意的思维,一个就是色彩的构成;同时还具有民族的、时代的、个人的三个特点,所画的内容、技法都焕然一新,一看就知是今人之作,而非古人或学古人之作,最主要的是有其个人绘画特色,真乃是无声之诗也。导师杨晓阳评价说,曾迎春是位很有成绩的学员,很有灵性。通过在精英班这几年的学习,取得了比较大的进步,逐渐找到了属于自己的艺术感觉。

近年来,曾迎春进入杨晓阳艺术工作室和国家艺术基金艺术人才培养资助项目——国家美术发展专题创研班学习,重新开辟一条与众不同、与己有别的艺术之路,此次展览是她近期艺术探索的一次总结和汇报。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