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关玉良个展走进法国国会艺术中心

时尚 北京商报网 2018-09-11 17:43

 北京商报讯(记者隋永刚)8月25日,位于巴黎的法国国会艺术中心迎来了“觉·关玉良艺术作品展”。关玉良是首位受邀在法国国会艺术中心举办个展的中国艺术家。展览共展出艺术家近年来水墨力作45幅,既有关切人性本真的水墨人体,又有剥离客观物象的抽象性表达。

关玉良在水墨的媒介中诠释着对人性的思考与判别。他在开幕式上讲道:“此次来法国办展,我带着一颗浪漫之心来寻找一个更包容更博大的艺术人文交流环境,在我看来这种人性的交流是高于艺术的。这次带来的展览作品具有鲜明的东方色彩,当然也包含着我对西方文化的理解和阐释,希望我的作品能够引起中西方文化的交流、碰撞、互相探索、互相寻找,从而形成正能量的气场。”

关玉良艺术的欧洲巡展第一站之所以选择在法国巴黎,正如艺术家本人所言:“在我的心里,谈起整个人类的文化艺术,不能忽略巴黎的地位和重要性,直至今日,人们仍然向往着巴黎文艺的光辉。所以此次我带着一颗浪漫的心,来巴黎寻找童年对艺术的向往。”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