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艺谋和他的“影”》曝“电影工匠”预告,公益点映致敬匠心

时尚 久之网 2018-10-03 15:38

 

《张艺谋和他的“影”》曝“电影工匠”预告,公益点映致敬匠心

茶水

揭秘张艺谋作品《影》拍摄全过程的纪录片《张艺谋和他的“影”》今日发布“电影工匠”预告,呈现难以想象的电影拍摄压力,充分展现电影创作过程中不断解决困难的状态,也真实反映中国电影人在幕后的匠心付出。今日起纪录片正式开启全国公益点映,为观众详细呈现有关电影台前幕后的精彩故事。纪录片近日荣获“第三届中加电影节最佳影片奖”,通过大银幕为我们展现这群光影幕后鲜为人知的“影子”。

辉煌背后必有不为人知的准备

《影》凭借不凡的电影画面、强烈的人物冲突一直备受大众关注,极简黑白色调下的水墨画风也显现出导演张艺谋在艺术追求上的又一次创新与突破,纪录片《张艺谋和他的“影”》则与电影相互补充,将幕后人员漫长的工作过程、拍摄细节搬上银幕。在“电影工匠”预告片中我们可以看到为了更好的呈现效果,道具、置景会经过反复的考究与调整。4年,1500个小时全景记录了百余电影幕后工作者始终如一的敬业态度,正如导演张艺谋所说:“这部纪录片让大家看到电影人的工匠精神,努力去奉献自己的作品给大家”,作为首部走进院线的电影行业纪录片,必将成为影视寒冬中的一缕阳光。

片方致敬匠心宣布票房零分账

在此前首映礼活动上,《影》及纪录影片《张艺谋和他的“影”》双片连映引爆口碑,纪录片更被观众称赞为“一部完整展现努力做电影是有价值的影片”,张艺谋导演也感慨地说:“与团队成员几经艰辛,但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好的市场需要好电影,中国电影需要工匠精神”。在全国公益点映的同时,片方更宣布票房零分账,希望更多人能关注电影背后的世界,认可中国真实电影人的付出与素养。

纪录片《张艺谋和他的“影”》以“影”致《影》,每一帧画面无不展现这些幕后英雄在经历各种艰难取舍后的价值,他们用热爱与专注交付了最完美的答卷,让观众看到中国电影行业不乏兢兢业业、时刻精益求精的匠心影人。有不少看过影片的观众表示:“看了这部片子才知道,拍一部电影原来这么不容易”,更有媒体评价道:“纪录片有序的通过每个部门每个环节展现拍摄影片的不易,对选景、雨景、道具的严苛把控让人心生敬畏”,“看了纪录片后才能真正理解了正片的意境与导演的野心”。

据悉,《张艺谋和他的“影”》由汪鹏担任导演,由北京盛夏星空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乐视影业(北京)有限公司、上海腾讯影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灰度十八国际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大麦拙诚国际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出品,将于10月5日登陆全国院线。点映期间纪录片全国票价将不超过19.9元(作为影院放映服务费),片方不参与此次票房分账。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